一、如果車禍後對方先行修好車,事後我對他提告,這樣我還要賠償他修車費嗎?

二、如果車禍我錯的責任較多,但我有嚴重體傷,經過兩次調解委員,對方的保險公  司不賠償,我要提告比較好? 還是不提告?

三、車禍鑑定書判定我錯比較多,但我車跟人都傷的很嚴重,對方人沒事,只有車傷  到,那我提告會不會輸?








er">


一、如果車禍後對方先行修好車,事後我對他提告,這樣我還要賠償他修車費嗎?

 

須視雙方的肇事責任及損害情形而定。 

若單就民事損害賠償來看,如你為肇事主因,其人車損害共100000 

而對方為肇事次因,其車損20000

並先依主因賠七成,次因賠三成論

即你應負擔此事故總損120000元的七成,為84000元;對方須負擔36000元。

即對你而言,尚可向對方請求16000元。

 

二、如果車禍我錯的責任較多,但我有嚴重體傷,經過兩次調解委員,對方的保險公司不賠償,我要提告比較好? 還是不提告?

 

若是如此,當然是要提告。 

 

三、車禍鑑定書判定我錯比較多,但我車跟人都傷的很嚴重

 

因傷勢嚴重,故建議待傷勢較穩定後再來談和解,和解之前醫療費用可申請強制險理賠。

 

對方人沒事,只有車傷到,那我提告會不會輸?

 

車禍鑑定書判定你錯比較多?換言之,即對方仍有過失。 

若是如此,你告對方過失傷害,就没有輸的可能,除非對方無過失。

 

後續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來電(立誠車禍理賠)詢問,較能清楚了解並提供協助。



參考資料
大師兄的專業領域